VOCALOID/UTAU调声;歌词翻译
http://sdercolin.com

【星谷x那雪】暴雨(高校星歌剧同人)

注:接动画第11幕最后一段,有改动。

 

“其实我,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!”

从门里传出清清楚楚的这句话,让站在门外偷听的三个人都心头一震。天花寺的脸上更是浮起了红晕。然而两秒钟后他们听到的另一句话却出乎意料。

“我也是!我也很喜欢那雪和大家!最最喜欢这个team凤了!”

三人还没想明白这句话的含义,就听得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逼近。下一刻,泪流满面的那雪从他们面前跑过,丢下一句“星谷你这个笨蛋”就消失在走廊的尽头了。

紧接着从房间里奔出来的星谷看到三个人便停了下来。

“呃……那雪他……”

“天花寺,交给你了,跟他解释清楚。我和空闲先去找那雪了。”月皇反应迅速,撇下这句话就拉着空闲离开了。

被抛下的天花寺望着他们的背影不满地咂了咂嘴:“切,为什么最麻烦的任务总是轮到我。”然后他转头对星谷说,“听好,他们会去把那雪找回来,但是我们再过一会儿就要登台演出了,必须让他尽快振作起来,到时候这个任务只能交给你了。”

星谷还是一脸疑惑:“可是那雪到底怎么了……”

天花寺回想起刚才听到那雪的告白,脸颊又有些开始发热了。“还问怎么了,他都那么努力地向你告白了,你却避重就轻。”

“告白……?呃,没理解错的话,你是说那个……告白吗?”

“还能是什么啊!人家都说非常非常喜欢你了……喂,别让我重复这么害羞的话好啊,真不识趣!!”

“我也很喜欢那雪啊,我不是也回应了吗……他到底为什么生气啊……”

“星谷,没想到,你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啊。你听好,那雪他说的喜欢,是想和你谈恋爱的意思啊!”

“呃……可是我们都是男的……难道他是……”

“是又怎样了啊……你难道看不起吗?”天花寺也开始有些不耐烦了,“他是真心喜欢你,管这么多干什么啊?”

星谷仿佛受到了巨大的冲击,回想起片刻前两人的距离和那雪的表情、话语,他陷入了新一轮的混乱中:“我……那我应该怎么办……我又不是……那什么……”

“我怎么知道,你自己想,这是你的责任吧。总之我们马上就要上台了,你要负责让他恢复正常状态,不仅作为队长,还作为始作俑者……”

“可是我没错啊,我是真的没有理解啊。而且就算我刚才理解了,我也只能那么说不是吗……难道要我直接拒绝”

“砰!”天花寺重重击在星谷胸前的一拳打断了星谷的辩解,“算我看错你了。没想到你是这种人,连朝夕相处的朋友的真心都不敢面对。”

“喂,天花寺你……”星谷坐倒在地,在疼痛中睁开眼看着天花寺远去的背影。

脑海中瞬间浮现出许多许多和那雪共同度过的记忆。早晨被他做的早餐的香味唤醒,睁眼就遇上的他温柔而平和的目光。训练中重心不稳就要摔倒时,他第一时间伸出手拉住自己的触感。睡前躺在床上,两个人闲聊时他令人安心的话音。还有就在刚才,他说出那句话而倾尽的勇气。胸口传来久久未消的疼痛更让他意识到现在的真实。

“那雪,对不起!”星谷在心中暗自说着,站起身来。

 

“空闲,月皇——找到那雪了吗?”星谷在校舍中转了一大圈后,看见了远处的空闲和月皇,便向他们大声呼喊着问道。

“星谷,你看——”空闲指着远处的操场说道。此刻外面正因为台风来临而下着大雨,操场上自然是一个人也没有——

“那雪!”然而在操场的正中央却有一个人毫无动静地呆站在那儿。星谷毫不犹豫地冲进了雨中。

“喂,星谷,雨伞……”月皇正准备冲出去把雨伞递给他,却被空闲拉住了。回头看了看,空闲却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摇了摇头。

 

“那雪————”星谷一边大喊着,一边冲到了那雪的身边。由于冲得过猛,停下时他差点摔了一跤。

“星谷……”

“那雪,刚才真是对不起。”

暴雨的声响中,星谷的话音却透出力量,尤其清晰可闻。然而两人微妙的距离感,却使那雪更加触景生情。

“没事,你并没有做错什么,是我自己……”话说到一半,喉咙却已经哽咽得不能再多用一点力气——因为面前的那个人突然前进了一步,把他一把拥入了怀中。

“那雪,我们回去吧,雨这么大……”

“可以,就这样再待一会儿吗?”那雪轻声地在星谷耳边说道。

“……好。”

暴雨中的操场,除了雨点奏响的鼓点之外,仅剩相拥的两人那错开节拍的心跳声。脸上滴下的水珠也已经无从分辨究竟是泪水还是雨水。

许久的沉默后,那雪用几乎只有自己能听到的音量呢喃道:“我还可以像以前一样,给你做饭吃,叫你起床吗?”

“可以噢。”

“那我还可以像以前一样整天粘着你吗?”

“可以呀,虽然我并不觉得粘啦。”

“那,我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喜欢着你吗?”

星谷沉默了几秒钟后,又开口说道:“可以啊。我也……很喜欢你。”

那雪轻轻笑了两声:“你现在懂了吗?”

“嗯,我懂了,对不起。”

“别道歉呀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星谷,你真是个温柔的人啊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雨越下越大,两人的心跳声也渐渐淹没在了雨声里,不再听得清晰。

 

“我们回去吧,他们还在等着呢。”

“好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科林S.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